網摘、引用、連結,不轉載

心情 ╣ 懷念坐月子時光~內有通乳腺祕法

2015011511:27

  1375904_575709619160884_972735351_n    

好想念兩段坐月子的時光

因為是跟大小寶貝24小時膩在一起的時光

但也許是有大寶的經驗了

所以在生完小妞後的坐月子時光

麻咪完全是享受的~快樂的~

不像生完大寶的坐月子時光

偶爾會處於焦慮的狀態

所以有經驗跟沒經驗的感受~真的很不同啊!!

 

~~生大寶的坐月子時光~~

完全是婆婆煮給我吃的月子餐(婆婆不太會坐月子)

還要想著坐完月子就要快點找新工作

第一胎~所以手忙腳亂導致有"石頭奶"出現~~好痛啊!!!

手擠根本解決不了

之後拔拔趕緊去買電動擠乳器

但乳腺不通也是一大問題

母乳完全擠不出來

後來外婆傳授給我的祕法

--------用"生蔥"煮開水滾之後~用裡面的蔥肉熱敷乳頭

本是用著姑且試試的心態

結果真的有用耶!!

不愧是生了六個孩子的外婆~~薑是老的辣!!

 

~~生小妞的坐月子時光~~

有了第一胎的經驗

懷孕八九個月我們就開始試吃月子餐

之後選定了"靚媽咪月子餐"

因為清淡不油膩~食材也是經由營養師調配

最最喜歡的就是她們的"紫米紅豆粥"

超級讚!! 大推!!

雖然因為我咳嗽~沒吃到太補

但至少婆婆是輕鬆的

也因為公司有全薪產假(雖然也是喬很久)

但至少不用擔心工作問題

因為先前也有擠母乳經驗了

這次完全沒石頭奶的困擾

就這樣快樂享受我生二寶的坐月子時光

雖然咳嗽依然讓我很困擾~~嗚~~

也因為哥哥去上幼兒園的關係

常常會被傳染感冒回來

害我跟妹妹也跟著感冒

之後~麻咪發現了這款"蜂膠"營養品

可以增加抵抗力~防止細菌跟病毒的侵入

這對我們母子三人實在是一大福音!!

 28474  

非廣告} 純粹分享~可以參考看看

至少我們在喝了之後~~真的感冒沒找上我們~

慶幸啊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