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摘、引用、連結,不轉載

1Y3M ╣ 扁嘴妞

2015012611:28
小妞 (1歲3個月19天)

扁嘴妞  

1Y3M 扁嘴妞

小妞開始有自己的脾氣

不如她的意~尤其是不給她吃東西

她就會扁嘴

也開始會瞪人

大概是學哥哥的吧!!

雖然模樣很可愛~~

但麻咪可不會讓她變成壞習慣!!

 

而且開始會吃哥哥的醋

覺得哥哥有她也要有~

但有些東西她不能吃不能拿

她就會很生氣!! 真是拿她沒轍~~

生氣也沒用啦~~麻咪一樣不會給妳~~

只能拿替代品給她囉!!

 

有一天麻咪幫小妞剪指甲

小妞她竟然剪到一半

拗起脾氣來了開始哭~怎麼也不給我剪~

我只好換剪哥哥的指甲~哥哥從小剪指甲就很乖~

總是靜靜坐在麻咪的腿上給我剪指甲

結果小妞看到我們這樣~~大概吃醋了吧!!

又開始哭~我問她怎麼了?

她嘟著嘴~伸著指甲~

又哭著要我幫她剪~我只好先幫她剪~

只能說這小妮子不知哪來的脾氣?

總是讓我摸不著她在氣什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