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摘、引用、連結,不轉載

心情 ╣自己的兒子 別人的女兒

2020101020:44
小妞 (7歲3天)
昨天跟婆婆吵架了
起因在於老公把一袋垃圾丟在大門邊的箱子沒有處理
放了幾天
婆婆唸我說怎麼放那麼多天不處理?
我說我根本沒注意那裏有一袋垃圾
(因為婆婆常常放很多回收在大門邊的箱子)
然後婆婆就開始說男人不會做事,妳就應該幫他注意
我說我怎麼注意,是他放的完全沒告訴我
婆婆就說妳不要什麼事都推給妳老公,然後什麼都不做
我整個火了!!!!
我的個性是我做的我會承認
我最恨人冤枉我!!!
我如果知道或有看到,我絕對不可能把那袋垃圾就這樣丟在那裏不聞不問
我對婆婆說我做得還不夠多嗎?
一樓三樓四樓都是我整理的,兩個孩子的事大部分也都是我處理的
婆婆竟然回我那是妳身為女人本來就該做的!
是這樣嗎? 那賺錢的事就都交給男人就好囉~
我每天辛苦賺錢幹嘛啊~~

嫁來她家做她媳婦的我是別人的女兒
最令人生氣的是雙寶才藝費都是我媽出的
憑什麼我媽的女兒要在她家受她氣!!

我一整天要工作,要做手工,要想著賺錢,
早上一早就起床帶雙寶上學
晚上也要忙著接他們回家(兩個安親時間不同,我要跑來跑去)
雙寶回家了,忙著幫她們看功課簽聯絡簿盯洗澡
她兒子回來只要說句晚安了事

因為在氣頭上我也不想跟婆婆說太多
只是後來跟老公說我不明白,明明是她兒子我老公的錯,為什麼要怪在我頭上?
最主要是老公說他之前就跟婆婆說過.......
他放那裏是想說垃圾袋大可以再放垃圾進去
所以才暫時沒處理......
結果婆婆拿那袋垃圾來找我碴?

我老公是她兒子,他做不好,是她從小沒有教好兒子
她應該反省,而不是來質問我這個別人的女兒為什麼沒注意?
然後她看到我都叫雙寶做家事(小學也規定做家事)
就覺得我什麼事都不做,都叫雙寶做
我教我兒子女兒做家事
就是為了避免以後她們的家庭也變成這樣
而且她們長大了,本來就該學做家事
她從小沒教她自己的兩個兒子,是她的問題
不該套用在我身上
我可不想變成像她那樣的人!!!




受不了婆婆傳統的想法只能傳LINE給她
讓她知道我的想法~唉~
還好老公跟小叔都出面了
我真的太冤了!!跺腳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