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摘、引用、連結,不轉載

心情 ╣ 原生家庭的黑歷史

2021051421:10
小妞 (7歲7個月7天)



一直有人在點我想起自己的黑歷史,真的很不想回憶,可是怕自己以後老年痴呆,寫一下回憶錄,先聲明沒有怨任何人,純粹抒發
小時候爸媽幾乎不在身邊,我跟在奶奶旁邊,寒暑假去二伯母家住,表妹很多(有一個跟我同齡),但一樣都在睡覺,我一定是最早被挖起來掃地拖地那一個(基本上我就是個傭人),我不到六點被挖起來,她女兒睡到快十點……嗯……很好!
跟奶奶住時跟三伯母住,大概因為父母不在身邊,她們就覺得我是壞小孩,常不準她的孩子跟我一起玩,記得那時是小學生,她的女兒(也跟我同齡)開始交男朋友,寫紙條給我述說她交男朋友的經過,就因為這樣,我被指控教唆她女兒交男朋友,被奶奶、姑姑、大伯母三堂會審,現在想想,我也太有能耐了吧!當時只覺得這些大人好有想像力……
反正之後就被禁跟她們一起玩(這是排擠+霸凌吧~)……隨便啦……我繼續跟著奶奶賺我的手工錢……雖然只有偶爾的50元
黑歷史未完待續……
照片為圖文不符的哥生日蛋糕……祝哥生日快樂!
再想一下,我小時候還真沒過生日過……童年啊……好遙遠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