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摘、引用、連結,不轉載

3Y2M ╣ 献寶的幼兒園初體驗

2013081008:03

0810 。。 。 献寶的幼兒園作品。 。 。  

献寶第一天的幼兒園生活

免不了的是以哭渡過的

接連的一個禮拜也都是哭

哭到眼睛都腫了

第二個禮拜開始

因為休了2天假...所以又從頭來了

但第二天開始變成早上都哭著說不要去幼兒園

然後到了幼兒園漸漸的變不哭了

幾乎每天早上都上演同樣的戲碼

早上起來都一直問要去幼兒園嗎?

麻咪都會跟他說沒有啊!(因為說有~他會狂哭)

然後就開始無止盡的問這句話

麻咪採取的都是順著献寶的情緒來引導他

因為他是個固執的小朋友

硬是強迫他沒有用

之後我送他到幼兒園後...偷偷的躲在旁邊看他

他總是拿著書包和安全帽坐在幼兒園的門口椅子

用著剛哭過的表情...默默的看著老師迎接其他的小朋友

總覺得我們在強迫他長大似的

其實麻咪也在成長

剛開始很生氣献寶的嚕~献寶的不乖

但後來想想~麻咪不應該對他發脾氣~而是要包容他的嚕

畢竟是因為分離焦慮~他才會有這樣的反應

老師說献寶越來越進步了!

只是還是很孤僻~都不跟小朋友玩...

看他總是孤單的一個人跟在老師的後面...

献寶~加油喔! 麻咪知道你一定做得到!!

1020801

献寶上下課接送真是很大的問題~

麻咪載去上課~奶奶去接下課....

連續三天後~~献寶不要麻咪了~~

因為他覺得是麻咪狠心把他丟在幼兒園....

好心的奶奶去救他回來........

連晚上睡覺都不要我了~要奶奶~唉~~

今天只好換麻咪去接他下課~因為等太久大哭~

之後笑著跟我說麻咪來接我~我好喜歡麻咪喔!!......

小朋友幼小的心靈啊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