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摘、引用、連結,不轉載

趣味料理 ╣ 2020.10 媽咪簡單料理

2020102920:48
小妞 (7歲22天)


媽咪現在比較有空閒時間
所以開煮了……
雙寶很給面子完食
用分食餐盤還是妞兒提出的……
她不愛飯菜混一起的感覺
心思好細膩的妞兒啊…





7歲妞兒第一次洗米
洗得很開心
一次就愛上洗米的觸感
其實阿母我也最愛洗米
她搶走了我最愛的馬殺雞

還拔菜跟打蛋
十足十的小助手
跟我一起作了九層塔蛋炒飯跟魚丸湯





我向來奉行簡單料理……
“簡單就是美味”
其實是因為我不是總鋪師
煮不了滿漢全席
今日雙寶菜單
培根高麗菜 / 九層塔炒蛋 / 鹽烤鱈魚 / 椒麻嫩雞(買的
讓阿爸流口水,因為他上班吃不到






九九重陽拜拜後的三牲
雖然都會乾乾的
但另外調料後又是一番好味道喔
大蠟腸剪成小塊狀再煎過
炸魚我是作成糖醋魚
雙寶都說好好吃 





現煮現吃就是好吃
自製鍋燒意麵跟炒飯
想加多少料就加多少料
阿爸說到底是料炒飯還是飯炒料啊?
阿爸不懂……
這是屬於為娘的豪華料理








滾……滾……滾……
沙茶雞翅
加點水加點沙茶
鍋蓋燜煮就是一道超好吃的簡單料理
會不會太自誇
奶油蒜香蘑菇還加了一點點羅勒香料
雙寶說吃起來就像蘑菇濃湯~超好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