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摘、引用、連結,不轉載

1M ╣ 寶貝可憐的小傷口

2010061919:48

爸比不小心害寶貝受了傷~心疼~ 

修爺一直怪我把寶貝受傷的照片po上來

害得每個人都質問他寶貝怎麼受傷的

好吧!好吧!

我來替他做個解釋

寶貝很活潑。兩條腿總是動來動去的

修爺將他放進嬰兒車。一時不察。扣安全帶時不小心夾傷的

聽到寶貝的驚哭。修爺原先還不以為意。想說他是哭著要人抱

結果我去看。寶貝大腿上竟有一小塊白白的。接著開始泛紅

我都心疼的掉眼淚了。畢竟在我肚子裡九個月。我是那麼的保護他

修爺看到也很心疼。猛對寶貝和我說對不起

他老是說我小心過頭

可是我覺得我這樣比較保險啊!!

總比不小心之後再來後悔的好吧!!

就這樣。寶貝的小傷已經好了。請大家不要擔心喔!!

修爺有在檢討了。笨爸比總是需要改進的

爸比與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