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摘、引用、連結,不轉載

5M ╣ 不同的肩膀??

2010102620:42

剛睡醒一定要做的事就是翻... 

之前一直忙於工作

每天跟寶貝相處的時間並不多

寶貝睡覺喜歡讓人哄著睡...

但奇怪的是

如果我哄很快就睡了

如果是爸比哄...不是哭就是鬧...

爸比總是觀察我哄寶貝睡的方式

讓寶貝睡在我的肩膀上拍拍他的背

寶貝都很安靜很乖

爸比也試著這樣做...但寶貝還是哭鬧...一到我肩上就馬上安靜

爸比試了好幾次...就是不甘心...哈哈

他總認為是我這幾天跟寶貝長久相處所以感情比較好

但婆婆說這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不同...肩膀和味道當然也不同啦...

母性嘛!!怎是你男人模仿得來的

爸比很受傷...因為他看著寶貝總是很安靜的趴在我肩上

他也很想感受那種溫暖的感覺吧!!

可憐的爸比...寶貝還是愛你的...只是想玩才會找你...哈哈...吃睡還是找我這個娘咩!!